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投資王道‧洞悉股票的長勝秘密

正如《古巴比倫富翁的理財課》書中所說:「任何錢財都是長有腳的靈物」,唔願意花時間理財的朋友,你D財亦唔會理你。唔做投資分分鐘會輸比通漲,盲毛去投資分分鐘一次錯誤就永不番身,花點時間向「股壇教父」Prof. Jeremy J. Siegel 學習吧!



Stocks for the Long Run (3rd edition)
By Jeremy J. Siegel

投資王道‧洞悉股票的長勝秘密
許詠詩譯 (初版)


內容介紹:被譽為「股壇教父」的著名金融學者西格爾教授(Jeremy J. Siegel),在這套多年位列十大投資類暢銷書的《投資王道(I)及(II)》中,詳析市場大量資料,證實了一個即使爆發世界大戰也改變不了的投資真理:只要長線持有,股票回報不但跑贏通脹,更跑贏所有其他投資工具如黃金和債券,而風險比定期存款還要低。 這套權威經典,一直為投資者作全方位剖析投資的各個範疇,涵蓋股市歷史、指數演變、基本分析、技術分析、宏觀市場分析、投資心理學,以及投資組合的實戰攻略等。而在這最新修訂版中,西格爾教授提出更多論點,包括比較交易所買賣基金 (ETFs)、互惠基金與期指、品評新興市場的增長、點出日曆效應驚人力量,以及探討何謂最佳表現股票,令投資者充分掌握投資獲利之道。

沒有留言: